党建之窗 party
川美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94

8月26日上午,在李伟成会长的指示下,章洪玲秘书长的组织下,协会20余位党员和群众代表走进成都建川博物馆,深入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幅幅历史照片,我们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铭记那段伟大光辉的历史。

 

1630897603593958.jpg1630897454742279.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年。习近平总书记年初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协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也正在于此。

 

1630897296316669.jpg1630897307111513.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决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绵薄力量!

图片 42.jpg

图片 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