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川美协召开2021年8月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95

8月26日下午,协会一行走进副会长单位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访学习交流,召开2021年8月轮值会议。

 

TIPS:

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成都温江,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拥有自己专属的科研中心——威宜诗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研发合作,十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美容美体产品配方研发、设计、OEM/ODM加工生产、招商及销售工作,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为用户带来健康与美丽,2020年自主品牌多美多极全新上市,正式开启自主品牌发展之路。

 



 

在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谭爽的讲解带领下,协会一行参观了雅婷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了解雅婷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各位副会长纷纷点赞宁鑫宁总治企有方,企业文化氛围浓厚,雅婷必将在宁总的带领下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

 

按照既定议程安排,下午3点半,协会2021年8月轮值会议在雅婷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办公室主任邬俊主持。会议一开始,首先由本次轮值会议东道主宁鑫宁总致欢迎辞。宁总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雅婷,交流学习,愿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动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持续为协会平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3.jpg

宁鑫宁总致欢迎辞

 

接下来分别由章洪玲秘书长作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张林副秘书长宣贯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相关情况;邬俊主任讲解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主要议程及各环节注意事项;宁鑫宁总作轮值主题分享——《感悟》。

 

图片 4.jpg

章洪玲秘书长作协会半年工作总结计划

图片 5.jpg

张林副秘书长宣贯职业技能竞赛相关情况

图片 6.jpg

邬俊主任讲解换届大会主要议程及注意事项

图片 7.jpg

宁鑫宁总作轮值主题分享——《感悟》

图片 8.jpg

苏浩执行会长作总结性讲话

 

会议的最后,苏浩执行会长代表李伟成会长作总结性讲话。苏会长高度评价宁鑫宁书记的轮值分享。开放包容、尊重真诚,宁书记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经营企业的底层逻辑,做人做事、感悟生活的心得,为我们今后的轮值分享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其次,苏会长再次强调轮值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扩大信息、提升认知,集众智强自己,增加企业家心理空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副会长参与到轮值分享中来,越分享越进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本次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20218月轮值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图片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