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中国美业美体师(高级)教材题库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52

7月24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美体内衣专业委员会发起的中国美业美体师(高级)教材题库研讨会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书书记、会长唐德高受邀出席。众多美业精英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为美体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有价值、有深度、实用性强的人才培养方向与计划。此次会议得到了四川省宝佳依尔商贸有限公司(欧妃倩品牌)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唐德高会长以及全国各地的美业精英针对“建立健全中国美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制度,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养更多高技能、高标准、高素质人才”为主要目标,深入的研讨了美体专业认证岗位培训考核教材、题库的标准化、严格化、规范化。凝聚核心力量,致力于提升美体行业的社会地位,以更加专业的、崭新的面貌刷新大众的认知,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内容面面俱到、细致入微,全心全意的为全国美体行业中有能力、有梦想的人提供公平竞争、公平发展、提升锻炼的平台!让美体行业成为大众职业追求的向往之地,让更多人在这里创造人生价值,收获人生幸福。

本次研讨会,是美体行业一次突破性革命,在精英们前瞻、创新的美体行业运营思维下,推动行业快速升级,引领行业高质量、高水准、高品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