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河北省第十五届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7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7月28日—29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支持的首届定州国际时尚周——河北省第十五届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由定州市人社局承办,由定州技师学院、河北思博瑞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协办。同时得到了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中国)、定州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唐德高,河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赵增印,河北省人社厅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晋延溪、河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四级调研员王鹏,定州市市长张才芳,副市长刘力威,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中国)会长许小东,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特邀副会长、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仵义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陈桂钦,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廊坊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张凤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执行会长腾岗,天津市美发美容协会党组书记武意训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有400余选手共参加八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男士商业剪发(单项组),女士商业剪发及造型(匠人组),创意美甲彩绘(单项组),晚宴舞台走秀发型(大师组),美容护理(单项组),女士新娘盘发造型(单项组),晚宴化妆(单项组),美睫(单项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