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55

微信截图_20220105160159.png

    1225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由抚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由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和抚州市美发美容协会协办的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西省抚州市胜利闭幕。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发祝贺视频;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清华,国务院原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刘新昌,抚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世文,江西省人社厅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郭锦亮,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竞赛组委会主任唐德高及抚州市领导孙鑫、谭赣明、汪华辉、戴晓文等出席。

 

  经过一天激烈的赛场角逐,选手们收获了友谊、交流了技艺、开拓了视野。
  本届竞赛将技能交流与文化氛围相融合,充分激发了广大参赛者的创作热情和创新能力,展现出新时代美业人的生机与活力。

 

  本届竞赛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和创新的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办赛目的。为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