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首届世界华人美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受近百家媒体报道,海内外美业华人圈引发热潮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62

2021年8月19日,首届世界华人美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沈阳辽宁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成功召开,吸引了近百家全国知名媒体报道转载。美容美发产业作为中国第三产业中的经济发展亮点,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重视,这对于提振行业发展是极大的鼓舞与有力的鞭策。

会议得到了来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人民资讯、人民网、中国侨网、今日中国、辽宁卫视、辽宁日报、辽沈晚报、沈阳日报、辽宁发布、沈阳发布、东北新闻网、北斗融媒、北国网、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潇湘晨报、九派新闻、旅游会展MICE、网易、搜狐、新浪等近百家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报道、转载。同时也得到了世界各国华人、华侨组织的高度关注。世界华人美业大会组委会收到了很多侨联组织、华人团体、美业团体的参会申请。

首届世界华人美业大会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辽宁省商务厅联合主办,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沈阳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将于9月23日—24日在沈阳召开。

主题活动之中国美业青年论坛,将邀请新中国成立后不同年代的美业青年讲述奋斗的故事,畅谈肩负的使命,一起聆听历史的回音,回应时代的呼唤;世界华人美业发展论坛,将邀请世界华人美业领袖、美业企业家、中华美业技能传承人畅谈全球美发美容产业的发展交流、合作共赢与文化传承;中国美发行业文化起源地时尚表演秀、2021年ICD中国纪尧姆潮流秀演--涅槃重生和法国拉斐派瑞艺术秀演汇聚了全国优秀的百余位青年发型师,为现场观众演绎美业唯美时尚,吸引万千目光;“星光之夜”晚宴,世界美业华人的大联欢,共同见证世界华人美业领袖的荣耀时刻;祭拜中国美发行业祖师大典,弘扬中国美发行业传统民俗文化,增强华人认同,坚定精神信仰,继承文化传统;中国美发行业文化起源地揭牌仪式,与世界美业华人共同追忆中华美业的岁月芳华;2021全国美发美容行业技能大赛辽宁选拔赛和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第三届全省美发美容行业技能大赛,见证新时代沈阳这片美业热土上的无限活力,国内外慕名而来的万千美业才子将汇成拼搏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