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加强服务,深化交流 | 川美协走访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公众号 阅读次数:911

6月21日,川美协执行会长苏浩、秘书长章洪玲携秘书处一行到访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进行参观交流,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会长邹芸、副会长兼秘书长詹建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会。

QQ截图20220624173503.png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会员服务、商协会建设、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并就未来美业创新发展及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探讨。


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会长邹芸、副会长兼秘书长詹建对商(协)会基本的发展现状、服务平台建设及商(协)会愿景目标等情况进行介绍。据介绍,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作为政企桥梁,积极传导行业政策、举办行业活动、成立消费维权服务站,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协调解决会员企业诉求,助力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健康发展。


QQ截图20220624173614.png


川美协执行会长苏浩、秘书长章洪玲对邹芸会长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川美协的基本情况。章秘书长表示,本次走访主要是为了行业协会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探索办会创新模式,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理念、拓展新视野、提供新思路,以促进双方会员服务水平的提升,团队自身实力的增强,提升美业协会的综合实力,共同推动四川美业规范健康发展。

QQ截图20220624173646.png


最后,双方期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够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搭建良好的互通合作平台,带给双方会员企业更优质的服务。

QQ截图20220624173709.png

会后,在邹芸会长的邀请下,川美协一行参观了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会长单位——金诺整形美容医院。

QQ截图20220624173731.png

本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川美协与自贡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间的友谊,对增强协会间的联动,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