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党建联盟 同心同行 | 川美协党支部加入成都轨道红领生活联盟,践行公益,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公众号 阅读次数:831

6月15日,川美协党组织委员章洪玲参加成都轨道红领生活联盟成立仪式暨项目发布会并签署联盟承诺书,与成都轨道达成党建联盟,携手共筑公益,传递爱心。

QQ截图20220624170649.png


立足“服务党员、服务商家、服务乘客”的目标,秉承“让美好生活进站”的理念,川美协党支部积极响应成都轨道红领生活项目,加入联盟,签署承诺书,共同汇聚爱心力量、促进爱心帮扶、传递爱心价值。

QQ截图20220624170714.png

联盟充分发挥“统”的功能,统筹抓好站内美好生活场景打造、便民服务提升、社会治理等工作,建立“乘客点单、联盟服务”的工作机制,建立需求、资源、项目“三张清单”,发布守护“叁无”童心、新语爱心烘培教室、星享咖啡 乐见文化、与美同行、地铁志愿行、为爱加分、悦享打印、“益”心撑伞、一餐一饭 全心“家”热等9个联办服务项目,全方面、多维度为乘客提供更多可持续、有品质的便民生活服务。

QQ截图20220624170739.png

红领生活联盟中,川美协党支部将开展“与美同行”服务项目,组织美业从业者为乘客免费美甲、免费美容咨询等服务,传递爱心,情暖成都,将美业人的奉献精神、优质服务、生活热情和无私爱心带给众多的市民朋友,向社会展示美业人坚守专业、回馈社会的使命和决心,传播美业大爱,让温暖正能量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