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省工商联莅临川美协开展宣讲活动并调研民营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92

640.jpg

6月14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经济联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孔雪峰一行莅临川美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民营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专项调研工作。

川美协秘书长章洪玲、副秘书长张林、办公室主任邬俊及副会长单位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章秘书长主持。


QQ截图20220624170121.png

赵宇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624170150.png


随后,孔雪峰处长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美容美发行业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作为美业今后工作的重要方针,奋勇争先,砥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川美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四川省美容美发产业协会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推动省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

QQ截图20220624170229.png

宣讲会后,召开了民营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省工商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川美协副会长单位代表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政策兑现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QQ截图20220624170259.png

川美协副会长单位代表:成都丽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浩、成都美传美业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良、成都诗语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常务校长林文、成都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欧海生、四川正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欧碧奴美容连锁)董事长王林、成都锦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校长张承金。先后发言,围绕调研主题,结合美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从人才引进、员工收入、社保比例、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做了发言,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QQ截图20220624170337.png赵宇副主席亲切地表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就是要深入企业,真正了解党和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制定的相关政策意见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和落实得怎么样,听听企业家的心声。特别是企业在政策落实和政府服务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形成报告,为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真正为“自己人”纾困解难,也希望民营企业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20624170410.png


章秘书长代表四川美业向省工商联深入基层调研,倾听企业诉求表示感谢。她讲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美容美发行业有信心、有能力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川美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促进各商协会、各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畅通政企间互动与沟通,为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队伍。

QQ截图20220624170441.png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