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学习借鉴谋发展,分享经验促互赢,川美协走访四川省浙江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98

5月26日,四川省工商联会员处二级调研员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林携川美协秘书长章洪玲一行,到访四川省浙江商会参观交流,商会副秘书长张梭罗热情接待并向大家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及文化理念。



随后,双方开展友好会谈,会议由四川省工商联会员处二级调研员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林主持。会上,双方就商、协会建设及办会思路等方面互动交流、共话发展。

QQ截图20220624165522.png


商会副秘书长张梭罗对会员企业发展、沟通渠道搭建、组织社会活动、相关政策引领等方面给予川美协中肯的指导及建议。

QQ截图20220624165552.png


章秘书长表示,此次走访获益良多,四川省浙江商会的发展理念及办会思路有很多亮点环节值得川美协学习借鉴。川美协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助力会员发展的同时,将继续深化业务学习,强化担当作为,带领美业向上生长。

QQ截图20220624165625.png


川美协走进四川省浙江商会,是初识,更是契机,友好座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是为促进川美协未来发展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加深彼此的联系,多沟通、多联动,为会员单位搭建常态有效的沟通桥梁,充分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

QQ截图20220624165411.png

四川省浙江商会


四川省浙江商会是由浙江来川投资兴业的工商企业家自愿组成,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间社团组织。“为会员服务、为四川服务、为浙江服务”搭建浙商乡情交流、企业商机互动平台。是国家民政部授予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

QQ截图20220624165730.png